2021-09-27 18:07:00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秉持「不是猛龍不過江,不是美味不上桌」!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七十一號的「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坐落於嘉南藥理大學校區不是很醒目的陸橋旁,執行長洪偉誠秉持「慢活」、「樂活」,以及不是「第一」,也要是「唯一」的經營理念,提供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美味佳餚,以及精緻點心。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秉持「不是猛龍不過江,不是美味不上桌」,將低溫烹調台灣黑毛豬、西式虎咬豬小可頌套餐、季節蔬菜奶油義大利麵、義式酒燉牛肉等美味佳餚,「天下美味一鍋打盡」的大原則,在競爭異常激烈情況下,成功打出一片天。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本著「以客為尊」、「顧客至上」的「以人為本」企業經營理念,不斷推陳出新,使得「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在嘉南藥理大學校區眾多餐廳中,歷經各種淬煉,依然在疫情、經濟不景氣衝擊下,經得起各種嚴厲考驗,屹立不搖,儼然宛如餐飲業的「小巨人」,傲立於嘉南藥理大學校區。

 

法式脆皮櫻桃鴨胸

 

美國安格斯牛板腱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以服務更多人群,及生活品質的提昇,提供物超所值各式各樣美味佳餚,以及寬廣舒適的場地,除了讓消費者坐擁休閒生活品質。
同時,更享受到獨樹一格的琳瑯滿目的美味佳餚,宛如置身於「美食殿堂」,將歐式美食,融入台灣傳統經典的生鮮美味,「進貢」入嘴,吃出好滋味。

 

龍蝦醬風味鮮蝦義大利麵

 


其中,「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抱持「人性化」務實的企業經營理念,凡事「以客為尊」、「顧客至上」,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美食主義」,讓凡是來過「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的客人,均深刻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無比尊崇,以奠定在嘉南藥理大學校區消費者心目中至尊地位。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強調,「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給您的是最精緻、最豐富、最平價的美食佳餚,無論是公司會議、團體聚餐,「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給您的都是驚艷,也許您已來過,但只要您一個月沒來,保證菜色又有新變化,唯一不變的是他們追求生鮮美食的執著永遠不變。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的經營理念永遠是最新的,絕對讓來過的老饕於吃過道地傳統的招牌私房菜風味套餐後,來了還想再來。  
  位於台南仁德區的歐式建築,「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提供您不一樣的異國饗宴,面對大台南嘉南藥理大學校區餐廳業激烈競爭挑戰的環境下,對於如何在眾多業者中脫穎而出,永續經營之道!

 

霸王級西班牙海鮮燉飯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認為,「人性化的經營、企業化的管理」是不二法門,如何在幽雅的用餐環境中,不斷的推陳出新,研製各式各樣衛生可口的生鮮美味佳餚,抓到客人的胃口。    
加上,誠信及親切的服務品質堅強陣容,以「美而精、美而美、美而廉」的經營理念,因應時代的衝擊、考驗,並且奠定在嘉南藥理大學校區客戶群屹立不搖的口碑地位,除了迎合老饕口味外,讓新生代的消費群也能接受「西式中用」、「老菜新作」的生鮮美味佳餚。

 

法式豆乳雞

 

季節蔬菜奶油義大利麵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強調,「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的團隊成員,曾任於台北米其林2星法國餐廳-侯布雄法式餐廳、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中山招代所、國際級飯店W Hotel、新竹芙洛麗飯店、新竹國賓飯店、台中萊特薇庭、高雄蓮潭會館,也由於團隊成員們經驗豐富。
因此,來到台南,結合台南的在地文化,將台南的文化發揚光大,用異國的手法結合台南的元素,碰出不一樣的火花,竭誠歡迎您一同前來!(記者林強專訪)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