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0 02:32:55
澎湖福朋喜來登之夜熱鬧登場 現場湧入7000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澎湖報導)澎湖福朋喜來登之夜熱鬧登場 現場湧入7000人!
今(19日)晚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現場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澎湖福朋喜來登之夜,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是澎湖唯一的五星級飯店,對於推廣地方觀光發展更是不遺餘力,今年是該酒店第八年贊助花火節,林皆興副縣長也代表縣府蒞臨現場,頒發感謝狀給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現場湧入7000人共襄盛舉。
今晚花火舞台由湖西國中管樂隊、仙人掌藝術推廣協會、澎湖福朋喜來登國際樂團以及實力歌手李唯楓輪番登台,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晚間九點演出的迪士尼主題無人機秀和精彩煙火秀更是博得滿堂喝采,帶領大家走入迪士尼經典奇幻世界。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位於澎湖第三漁港附近, 2016年開幕至今,連續榮獲觀光局『五星級標章』認證,在2021年更獲得「網路溫度計」策略卓越獎的殊榮,該酒店致力於「將澎湖觀光帶向國際」,讓更多人看到澎湖的美好!酒店全館共331間客房及套房,餐飲更網羅在地時令鮮味,更不能錯過的還有網美必拍的人氣港景無邊際戶外泳池、三溫暖蒸氣室、兒童遊憩、健身房等休閒空間,完美打造澎湖新型態假期饗宴,盡情尊享澎湖之美。
今年花火節現場熱鬧無比,澎湖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在菸酒公賣局馬公營業處停車場設有花火市集,縣府也在現場安排集章活動、花火限定商品滿額贈禮、填問券抽好禮等活動,歡迎大家來花火節現場體驗,花火節一年比一年精彩,也歡迎更多贊助商投入花火節合作行列,共創澎湖觀光榮景,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