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3 20:07:48
遊客踩踏珊瑚礁及破壞潮間帶 陳光復與呂啟俊、張仁和、陳吉富同聲譴責!(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澎湖報導)遊客踩踏珊瑚礁及破壞潮間帶 陳光復與呂啟俊、張仁和、陳吉富同聲譴責!
台灣遊客赴七美旅遊任意踩踏珊瑚礁破壞海洋生態,澎湖縣長陳光復、七美鄉長呂啟俊、七美鄉議員張仁和、七美鄉代表會主席陳吉富同聲予以嚴厲譴責,陳光復強調,歡迎遊客來到最美麗海灣澎湖旅遊,但請尊重與愛護這座美麗的島嶼。
陳光復說,觀光是澎湖重要的發展方向,澎湖在國旅的表現也非常亮眼,花火期間澎湖遊客人次已達到52萬人次,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澎湖,也都拿出滿滿的澎湖人情味接待大家,但絕對強烈譴責任何破壞澎湖環境、治安、海洋的行為,也呼籲來到澎湖的遊客,務必尊重與愛護這座美麗的島嶼。
陳光復強調,近年隨著氣候變遷、過度採捕、溫室效應、海洋垃圾等多方影響,海洋資源逐漸匱乏,海洋生態也受到極大的傷害,為了海洋的復育,過去任內就開始投入大量的資源,要來執行這項重要的工作,保護復育都來不及了,居然還有人破壞大家長年在保護復育的海洋,接下來將責成相關局處研議管理辦法,避免破壞海洋、破壞潮間帶的情事一再發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