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05:14:12
2024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強烈呼籲陸委會立刻開放陸客來台!(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兩岸交流,不能再拖下去了!正式以無黨籍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烈呼籲陸委會立刻開放陸客來台!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認為,兩岸關係無他,用相互對話取代衝突,只有交流才能化解干戈。
其中,開放陸籍觀光客來台,遞出橄欖枝,才能化解現階段的惡意螺旋。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這是朝野共識,連不再喜歡「台獨金孫」稱號的賴清德也大力支持,要讓第三地中國人來台,並研究開放陸客團,強調「樂意與中國交流」。
以前辣台妹不敢說的,他全部大聲地喊了出來。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綜觀其兩岸觀光相關發言,2008年,時任民進黨立委賴清德,說兩岸直航叫「木馬屠城」。
2015年,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被問到陸客問題時,只會不斷跳針「我支持台獨」,強調只要「自立自強」就不擔心衝擊觀光。
2017年,賴清德高喊「親中愛台」,到了2019年,在副總統的辯論會上又變成「抗中保台」。
今年起,又忽然成了「和平保台」,賴清德的最新夢想,是當習近平的「同飯人」。果然 政治變色龍 當久了,就不會再記得初衷了。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他的目標從未改變,就是全力推動兩岸交流、化解兵凶戰危,創造和平、繁榮、清廉的中華民國。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為了這個理想,他會集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打敗一騙再騙、說變就變的民進黨!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願普天之下,再也不會有人被抹成中共同路人!(照片翻攝自郭台銘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