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2 00:30:19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立委賴惠員辦捐血活動,呼籲大家持續共同為台灣獻熱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立委賴惠員辦捐血活動,呼籲大家持續共同為台灣獻熱血!
今天,民主進步黨台南市黨部與立法委員賴惠員服務處共同在學甲慈濟宮舉辦「血庫缺血中.一起熱血助人」活動,在地優秀民間團體台南市姊妹連線促進會、新營同心會、大台南登山協會、南瀛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等共同協辦。
同時,並由學甲慈濟宮、學甲區農會、後壁區農會、白河區農會、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學甲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黃世偉、學甲義警民防分隊顧問團團長蔡祐倉、學甲國小家長會長謝雨利共同贊助物資,在地市議員謝舒凡、學甲區區長張明寶、北門區區長張政郎等皆到場致意,台南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說,這次的捐血活動是為響應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號召,所舉辦得第三次捐血活動,希望能為台灣血庫存量盡一份力,邀請大家共同來為台灣奉獻熱血。
立法委員賴惠員服務處全力相挺此次的捐血活動,賴惠員表示,此次是第二次與台南市黨部共同舉辦有意義的捐血活動,因為近期台灣血庫存量拉警報,醫師出身的賴清德主席非常關心,也感謝在地優秀民間團體共同募集豐富的物資,讓奉獻熱血的市民朋友可以滿載而歸,今天雖然下著大雨但看到現場熱心的民眾不畏風雨排隊捐血,內心真的非常感動,一起為台灣奉獻熱血,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夠參與捐血活動,共同來為台灣奉獻熱血、紓解血荒。
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表示,今天大雨滂沱但捐血活動受到多熱心的市民和志願者自發性參與反應熱烈,共募集近二百餘袋鮮血,成績斐然,而此次活動是政治力與社會力結合最好的案例,黨部將持續加強對社會各階層的關懷與照顧,舉辦更多類似的公益活動,希望透過這樣的公益活動,喚起市民對社會關懷的意識,激勵更多人積極參與公益事業。(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