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9 03:26:28
「澎湖蟹蟹」主題裝置藝術現身觀音亭園區 陳光復:要讓澎湖越來越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澎湖蟹蟹」主題裝置藝術現身觀音亭園區 陳光復:要讓澎湖越來越美!
澎湖縣政府以螃蟹主題打造「澎湖蟹蟹」氣球及FRP裝置藝術今(18)日下午於觀音亭北側親水池正式啟用,現場準備250份「澎湖蟹禮」贈送給現場與「澎湖蟹蟹」裝置藝術合照打卡的民眾,幼兒園小朋友特別裝扮小螃蟹造型到場拍照,現場湧入數百位鄉親與澎湖蟹蟹合照。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未來將持續透過裝置藝術、燈光並依據在地特色,打造不同的澎湖意象景點,讓澎湖越來越美麗。
陳光復說,為了豐富觀音亭景觀樣態,縣府特地打造「澎湖蟹蟹」氣球及FRP裝置藝術,「澎湖蟹蟹」氣球可以因應天氣的變化來調整,同時縣府也正積極研議,天氣狀況良好的情形下是否能將「澎湖蟹蟹」展出在海上,最後在民眾品嚐秋蟹的季節,也呼籲民眾保育抱卵母蟹,不捕捉、不販售、不購買抱卵母蟹。
澎湖縣政府表示,展覽期間9月18日至10月18日,歡迎民眾前往拍照打卡,同時也提醒民眾因螃蟹氣球高達7米,螃蟹FRP的重量超過200公斤,請民眾不要攀爬,避免造成危險,此次裝置藝術創造地方嶄新亮點,並藉由藝術展示表達對澎湖土地、人文的感動與感恩。
民眾在展期間都可以前往觀音亭園區與螃蟹主題裝置合照,並於「澎湖Travel」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下上傳合照並標記3位好友,展期結束後將抽出688位幸運兒贈送「澎湖蟹禮」限定鑰匙圈,得獎者將於10月25日公布於「澎湖Travel」 臉書粉絲專頁,並請得獎者於113年1月31日前至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領取限定鑰匙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