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 03:08:03
臺南市北門獅子會愛心捐資助弱勢學子!(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臺南市北門獅子會愛心捐資助弱勢學子!
台南市北門獅子會林柏群會長、台南市仁愛獅子會林儷陵會長、台南市古都獅子會楊朝欽會長、台南市永恒獅子會林芳秀會長、國際獅子會第十專區徐緯杰主席及國際獅子會第20分區陳永鎮主席和第21分區主席尤華恩主席及駐區總監特別助理許秀雲獅姊等善心領導獅友。
本著發揮愛心、關懷弱勢族群、鼓勵孩子們勤奮向學,特地於10月11日上午09:30,由台南市北門獅子會林柏群會長帶領北門獅子會會員前往台南市開元國小,頒發愛心捐助弱勢孩子的教育經費新台幣八萬元,幫助弱勢家庭夜光天使班孩子們的晚餐及該班節慶多元活動。
夜光天使班目標是幫助弱勢家庭孩子,放學後有個免費安親學習場所,學校也會安排教師指導學生課業及免費供應晚餐,減低家長負擔,讓家長安心工作,無後顧之憂,自96年度起至今,夜光班也曾經培養出總統教育獎的小朋友獲得總統親自頒獎殊榮,也讓孩子們在溫馨的小家庭中學習友善相處,長期下來也養成有禮貌、感恩惜福的情操。
另外,補助經費給弱勢孩子組成為主的學色特色--戰鼓舞獅隊,開元戰鼓舞獅隊曾多次榮獲本市傳統藝術比賽機佳績,也曾在各宮廟迎接蔡總統蒞臨場合盛大表演,深獲各界好評。 
北門獅子會 林柏群會長勉勵學子要腳踏實地求學向上,不要放棄追求夢想,並希望藉由這個拋磚引玉的捐助活動,讓小朋友感受社會的溫暖和關愛,讓愛的種子能在幼小心靈受到啟發萌芽,進而散布到社會每個角落,把愛傳出去,影響更多有能力的人一起做公益,讓社會充滿和諧。  
此次捐助活動由開元國小李添旺校長帶領學校戰鼓舞獅隊、夜光天使班等受惠同學們受贈。
李添旺校長勉勵孩子們,透過這個愛心活動,讓努力向上的學童,不畏經濟逆境,繼續在課業或才藝上發揮潛能,也期盼每個受贈的學童在感受社會的溫暖和關愛之餘,要記得未來長大在社會上服務,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也能積極做公益、志工,回饋社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