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7 22:19:05
蔡良安老師一碗麵的故事,啟發了幫助人類恢復身心靈健康、遠離疾病威脅的偉大宏願。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新加坡報導)蔡良安老師一碗麵的故事,啟發了幫助人類恢復身心靈健康、遠離疾病威脅的偉大宏願。 
  新加坡返老還童氣功主席葉成德指出,在蔡良安老師和鄭明英老師對返老還童氣功無私的分享與推廣下,返老還童氣功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的萌芽,不但幫助很多人找回健康,也聲名遠播,讓遠在新加坡的朋友們聽聞台灣返老還童氣功 的神奇功效。
主席葉成德說,返老還童氣功在台灣正式推廣後的一年多時間,也就是2009年10月份,新加坡四位好友抱著探索與尋找健康的好奇心,結伴飛往台灣與返老還童氣功結緣。 
自此,返老還童氣功開始在海外蓬勃發展,從新加坡到馬來西亞、印尼、澳洲等國家與地區,都有返老還童氣功協會的成立。 
其中,在眾多幹部師兄師姐們的發心奉獻與努力下,積極推廣返老還童氣功,讓更多人透過修練返老還童氣功而逐漸恢復健康,建立滿滿的生活自信。
主席葉成德說,隨著功法的推廣普及,越來越多人從功法中受益,蔡老師和鄭老師深知返老還童氣功對癌症病友有很大的幫助,也了解不能單靠返老還童還童氣功抗癌,有效 的抗癌需要一套完整的機制,包括:飲食、生活習慣、環境、心態、功法等多方的配合,希望園區藍圖在蔡老師和鄭老師心中越來越清晰,也越來越迫切。
主席葉成德表示,新加坡返老還童氣功協會理事們與企業顧問們深深敬佩蔡老師和鄭老師無私無我的精神,在大家眾志成城、齊心協力,企業家們慷慨解囊下,終於籌得買下台南大內園區土地的款項 ,為希望園區的建立邁出了第一步。
接著是台灣返老還童氣功協會接棒,籌得希望園區的建築款,希望園區開始了一波多折的建造工程。 
另外,除了建築款,眾多師兄師姐們的無私奉獻與付出、蔡老師和鄭老師親歷親為的監督工程,更是希望園區完工的重要支柱。
希望園區文教中心,在返老還童氣功協會功友們的萬眾期待下,終於落成了。 
尤其,希望園區的成立,不但可以讓更多癌友獲益,也增強的人們對返老還童氣功的信心,最終讓更多人受益! 
主席葉成德強調,讓更多絕望的人看到希望! 希望園區與返老還童氣功相輔相成、相得益彰;接下來的挑戰是如何有效管理希望園區的運作運作,以便幫助更多人,大家一起加油!(照片新加坡返老還童氣功主席葉成德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