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2 11:48:07
表揚交通導護志工,陳光復:感謝風雨無阻,守護學童安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表揚交通導護志工,陳光復:感謝風雨無阻,守護學童安全!
澎湖縣長陳光復20日出席「安全守護 有愛最美」112年國民中小學導護志工表揚大會,表揚183位導護志工,多位銀髮志工數十年如一日的持續投入志工行列,讓人感佩,他肯定志工們長期為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的付出與貢獻。
陳光復表示,不論颳風下雨、豔陽日,導護志工每日協助學校路口的學童安心過馬路,希望來往的用路人,更謹慎守護上下學的學童,他向所有的導護志工致上最大的敬意與謝意。
陳光復表示,今年花蓮國風國中王錦懋老師及交安志工隊特地跨海澎湖,協助於各路口燈箱張貼交安宣導海報,透過圖像符號為傳播媒介,創造交通安全行為,有效預防交通事故的效果。
陳光復指出,縣府每年為志工編列團體意外保險,完善照顧保障志工執勤安全,讓導護志工們在擔任工作時沒有後顧之憂,且辦理交通知識教育訓練,提升值勤專業知能,共同維護學童的安全。
教育處表示,為感謝各校教育志工夥伴長期付出,不辭辛勞守護學童安全,除感謝志工們的奉獻,更希望有更多的家長及熱心的社區人士一起加入導護志工行列,為孩子營造安全友善的通學環境。
112年度接受表揚的導護志工共計有183位,陳光復親自頒發感謝狀及獎品給導護志工,逐一問候並合影留念,感謝辛勤的付出,營造澎湖溫暖共好的社會氛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