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 03:39:49
快樂行善,永續同行!徐玲媚接下社團法人臺南市人間道慈善會理事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蘭蔻郡依台南報導)快樂行善,永續同行!徐玲媚接下社團法人臺南市人間道慈善會理事長!
美夢霖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徐玲媚,十月二十二日上午於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八百五十八號大象寬廷宴會廳,在台南市政府社會局長盧禹璁監交下,自前任理事長莊喻絜手中接下印信,正式走馬上任社團法人臺南市人間道慈善會理事長。 
社團法人臺南市人間道慈善會理事長徐玲媚指出,在這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我們常常會被各種壓力和煩惱所困擾,但若我們能停下腳步,將注意力轉向行善的善念時,就能夠找回內心美好的平靜。
理事長徐玲媚說,行善的過程,不僅讓我們感受到他人的需要,也能讓我們更加明白生命的價值所在。
當我們踏入行善的世界,心中的善念成為了我們的指引。
人云:「送人玫瑰,手留餘香」,善念是我們內心最純淨的樂曲,也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芬芳。
理事長徐玲媚認為,每一個善念,都是一個微笑,都是一份關懷,都是一份大愛的展現。 
理事長徐玲媚表示,「人身難得,生而為人心中不可少善,行事不可無善。行善不求名,品高人自雅」。
當我們將內心善念轉化為實際行動,我們就在這世界播下了善的種子,種子發芽成長茁壯,樹就開出美麗燦爛的花朵,同時散放幽雅的芳香。
行善之舉,可以是付出微小的幫助,也可以是巨大的奉獻,都能在他人的生命中,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無論大小,每一次善意的舉動,都能夠在人心間播種,開出美麗芬芳的花朵。 
其中,當我們心存善念,待人以真心誠懇,我們彷彿成了一面鏡子,反映出友善與關愛,這樣的互動不僅能夠為他人帶來愉快,也能夠在自己心靈深處激起莫大的喜悅。 尤其,讓我們將善念注入每一個細微之處,讓善意成為我們行走的足跡。
理事長徐玲媚強調,無論是濟弱扶貧捐助物資、金錢幫助有需要的群體、微笑關愛身心傷痛的人們、捐血救人,抑或只是攙扶著老弱過街…等,都是善行的表現。
在行善的道途上展現了善念的力量,讓我們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也提醒人們都可以用自己的力量,點亮他人的生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溫暖與關懷。 
古人云:「一日行善,福雖未至,禍自遠矣」。行善不僅對他人有益,還對行善者自身帶來許多好處,例如: 
1.內心平靜與滿足感:行善能夠帶來內心的寧靜和滿足感。當我們關心幫助他人,將自己的能力用於造福社會,我們會感到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從而增加內心的平靜和滿足感。 
2.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行善活動能夠培養良好人際關係。當我們共同關心、幫助他人時,我們擁有一致正向的信念,這樣的動能有助於慈善團隊夥伴們,共同行善活動時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和友誼。 
3.提升良好情緒與幸福感: 行善對身心健康有益。研究表明,行善能夠降低壓力水平,提升免疫系統功能,並有助於心理健康的維護。行善會促使我們身體分泌愉悅的血清素,讓人感覺快樂,從而調整情緒狀態,提升心靈幸福感。 
4.增強自信心與價值感:行善者常常受到尊重和肯定,通過行善能夠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和能力。幫助他人克服困難解決問題時,會增強我們的自信心和價值感,同時滿足個人自我實現的心理需求。 
行善的影響不僅僅限於自己和受助者,它還能夠影響周圍的人,甚至創造出連鎖效應,當人們看到他人的善行,也會被激勵帶動著身體力行,從而不斷擴大行善的影響力。
總之,行善不僅帶來了愉悅和幸福,還能夠對身心健康、人際關係以及社會形象,產生良好積極的正向影響,通過行善我們不僅讓他人受益,也同時在自身的成長和幸福中獲得回報。 
此外,心存善念是源於對社會和諧、幸福的期許。善念需具備深厚的關懷精神和同理心,這意味著我們要能夠感同身受,理解他人的需求和困境,並能夠付出行動來幫助他們。
對於善行絕非為了追求名利,而是真正地出於內心善意而行動,善念也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和耐心,在遇到困難和批評挑戰時,絕不輕易放棄,始終保持心中堅定的善念,深信善行能讓他人感到溫暖和幸福,有助於社會的穩定和進步,我們希望透過自己的善行,為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創造一個更美好和諧的生活環境。 
理事長徐玲媚表示,人生中最美好的瞬間,莫過於伸出援手,幫助他人走出困境,帶給人們微笑和希望。這種“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無私善行,體現了人性中最溫暖和美好的一面。
讓我們大家一起在「人間道慈善會」這個大家庭,快樂行善~永續同行 ﹗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