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3 04:20:10
郭台銘與賴佩霞參選中華民國正副總統連署書,計103萬6778份!(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2024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在此向全體國人報告,郭台銘與賴佩霞參選中華民國正副總統的連署書,共計103萬6778份,已於今天全數送交中選會。
  2024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郭台銘指出,自從8月28日台銘宣布參選以來,大約2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們累積了超過百萬的民意。
對此,2024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內心有無比的感激,同時感到也無比的責任。
2024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強調,他感受到百萬民眾對於經濟繁榮的渴求,渴望在這個「低薪、高房價」的時代,重新對生活懷有抱負與夢想,而不僅僅只是在無奈的現實裡,偶爾得到一些小確幸。
2024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郭台銘說,他明白百萬民眾渴望政府做出正確的策略性決定,盼望施政條理分明,政府官員能以創業家兢兢業業的精神,重新打造政府體系,而不再是得過且過、昏庸無道。
同時,2024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郭台銘聽到許多年輕人們的無奈與憤怒,年輕人們普遍「買不起房子,養不起孩子,爸媽吵著想要抱孫子」,政府應當給年輕人的是無窮的希望與願景,而不是一個充滿困頓、毫無夢想的未來。
2024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郭台銘認,超過一百萬份的連署書,象徵渴望改變的民意集結,也彰顯出民主社會的真諦。
2024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郭台銘表示,我們正在經歷的,毫無疑問的是世界型態的關鍵轉型,他十分清楚我們面對的任務將非常艱鉅──然而,由於擁有百萬民眾的支持與託付,我們將勇往直前,付諸行動,共同打造屬於我們的璀璨未來!(照片翻攝自郭台銘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