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4 16:20:52
台南市永康獅子會愛心捐血活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獅子會愛心捐血活動!
台南市永康獅子會十一月四日上午八時於永康探索教育公園舉辦一百一十二年度第十一屆愛心捐血活動,永康獅子會長期都有在舉辦各項的公益活動。 
會長王文忠及捐血活動召集人胡進財指出,早期永康獅子會的捐血活動都是在台南市中山公園舉辦,因為看到很多永康區的民眾若要捐血都要跑到台南市這裡,路途辛苦。
因此,在十一年前就提議回永康地區舉辦。 
台南市議員林冠維強調,十一年來,永康獅子會感謝有愛心的民眾,秉持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捐血捐愛 發揮愛心 踴躍捐血。每年都有上千民眾的愛心參與,也都能募得上千血袋。
台南市議員林冠維表示,在活動前,永康獅子會全體獅友也到永康探索公園做環境打掃整理維護工作,他們用實際行動期能拋磚引玉,推動社區環境保護的工作。 
台南市議員林冠維說,永康獅子會為感謝民眾踴躍發揮愛心,更不畏長時間的捐血等待,準備捐血二百五十cc就贈送全聯禮卷三百元加上關廟意麵一袋,捐血五百cc 則是送雙份。今年原定1300份禮品發完截止,但民眾太踴躍,更是加碼到一千四百五十份禮品。 
王文忠會長與捐血活動召集人胡進財表示,更要感謝永康獅子會全體的獅兄獅嫂每年大家出錢又出力,永康會的愛心捐血活動才能持續發送愛心為社會盡份力,造福人群,感謝大家!(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