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1 04:28:33
送愛到偏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送愛到偏鄉!
中華民國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第二十三屆理事長王平川,率領理監事與社會公益委員會幹部,前往北門區雙春國小、七股區建功國小及三股國小,致贈清寒學生獎學金。
中華民國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第二十三屆理事長王平川秉持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將協會今年五月二十日在中山公園舉辦捐血活動的贊助愛心款,以及九月二十三日中秋節烤肉活動的愛心義賣所得,共計新台幣九萬元,分別捐贈大北門區三所偏鄉小學,今(十)日早上前往雙春國小由主任接受捐贈,第二站前往七股區十份里建功國小由黃郁雯校長親自接受捐贈。
接著,再到理事長王平川的母校三股國小,由王富美校長親自接受捐贈,三所國小各捐贈三萬元,各校並回贈感謝狀感謝。
理事長王平川表示,成大企協是國立成功大學第三十二個校友會,會員皆為曾在成大就讀及進修的企業菁英,愛心不落人後,略盡棉薄之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