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1 05:05:02
2023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登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2023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登場,澎縣府參展共創樂無齡生活!
「2023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10日起在高雄展覽館登場,「樂見幸福 澎湖樂齡主題館」由澎湖縣政府10個局處聯合參與,縣長陳光復與副縣長林皆興親臨現場,推銷在澎湖樂無齡的幸福生活。
陳光復表示,過去15年,澎湖在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計獲得15個全國性的獎項,其中12個獎是在他任內所獲得,高齡族群的福祉一直是他施政目標,醫療健康更是施政重點。
尤其,澎湖全縣老年人口數占總人口數18.69%,縣府會持續致力提升醫療品質、完善的長照服務及社會福利,打造澎湖為樂齡城市。
此次澎湖縣政府10個局處聯合的「樂見幸福 澎湖樂齡主題館」,展出無齡限制的友善環境、交通運輸、樂齡學習、健康醫療、救護服務、友善旅宿等各式成果,讓觀展者能夠更深入了解澎湖樂齡政策的推動,期盼建構樂無齡的永續健康城市。
為期三天的「2023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以「樂無齡」為核心精神,規劃全齡住宅、智慧照護、健康促進、友善飲食、永續服務、終身學習六大主題專區,涵蓋了Live 生活基本需求、及Life生活品質提 升。(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