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04:47:28
立委賴惠員今日在白河成立後援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南報導)立委賴惠員今日(11)上午在白河成立後援會,白河區幾乎所有里長全部出席表示支持,加上農會系統也在總幹事帶領重要幹部全力相挺下,出席人數高達千人以上,顯示賴惠員雄厚的基層和動員實力。
造勢活動在鑼鼓大陣的開路下,由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帶頭,率領議員沈家鳳、王宣貿、陳秋宏、郭鴻儀、鄭佳欣及蔡筱薇等人促擁下展開大進場,熱鬧盛況在一片冷清的選情中,更顯特殊。
賴惠員表示,白河古名「店仔口」,是台灣四百年移民融合的最佳示範區。
因地理位置位於平原與山區的交會地,自古就是交通要充、貿易重鎮。
這裡除了閩南漢人和平埔西拉雅人,也有韶安客家人、南鄒族人和平埔南洪雅族人。
區內更有多座數百年以上的古廟,關仔嶺的溫泉從清代、日治時期就聞名全台。
另外,還有白河蓮花季和各類大型畜牧業;白河集台灣各種優良特色於一身,實在是宜居又好賺錢的好所在。賴惠員希望在地外出的子弟能返鄉一起打拼,她也會全力在中央爭取預算,回來建設最美麗的山水之鄉……白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