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4 21:13:57
凝聚青溪後備軍人力量,延伸嘉義榮民眷服務觸角!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嘉義報導)凝聚青溪後備軍人力量,延伸嘉義榮民眷服務觸角! 
嘉義榮民服務處為加強服務照顧榮民眷,平時即積極與地方各退伍軍人相關社團保持聯繫及友好關係,日前由許淑菁處長率程少筱副處長出席嘉義縣青溪總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報,宣達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養、就醫、就學、就業與職訓等權益,並洽談未來可以合作方向及配合的活動。 
許淑菁處長於會中致詞說明,榮服處因為人力及經費有限,有時需要藉由民間力量,來協助照顧榮民眷,青溪夥伴的公益善心與熱情,與榮欣志工相類似,感謝嘉義縣及嘉義市二位理事長,長期對退除役軍人的服務照顧與協助,團結退伍軍人情誼,爭取權益,讓退除役軍人及眷屬得到更多關懷。 
嘉義縣青溪總會理事長陳建春表示,嘉義縣青溪總會參加會員皆為社會中堅份子,因為對退伍軍人的支持與肯定,才會加入這個組織,定期會議聯誼,除對會務推動有很大幫助,另外有榮服處處長及副處長蒞臨關懷與重視,他們也有諾大榮幸。
許淑菁處長感念大家的貢獻,期許與總會加強合作,建立更縝密的服務網絡,提供榮民眷更深化交流機會,共同攜手合作,延伸服務觸角,打造全方位的服務。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