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8 17:20:00
將來如果我走了,不要為我造墓,辦一場音樂會就夠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將來如果我走了,不要為我造墓,辦一場音樂會就夠了。
  賺錢的目的是為了享受幸福,第三代不能花我一分錢
從貧民窟崛起的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早年以新台幣兩萬元白手起家,半世紀創業過程充滿傳奇,被譽為「台灣壓克力之父」、「全球ABS大王」。
儘管擁有巨額財 富,許文龍很早就告誡 兒子許家彰:「不要期待我留什 麼給你;第三代更不能花我一分錢。」
大家好,我是許文龍,大家或許不知道我的財富來自於股市,因此也有很多股民朋友一直不知道我的盈利策略,想要跟我學習我的股票投資心得和技法!
說實話,早幾年我是絕對半點不會透露,這是我的畢生心得,我的絕大部分財富都是由此而來!
如今我的身體越來越差,長期以來的高血壓,冠心病一直糾纏著我,這都是年輕時太沉迷於股市,我的血壓我的心情跟隨股市的漲跌長期跌宕起伏導致的!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久的時間可以感受這人間的美好,我也想通了,趁著我現在意識還清晰沒有癡呆的時候,把我這60年的股海心法秘笈公開出來!
我不能一直留在這個世界上,但是我的股海秘笈可以,公益需要傳承,我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能從股市獲利,能夠有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業,一代一代的給傳承下去!(照片奇美博物館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