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12:58:23
寒冬送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嘉義報導)寒冬送暖,嘉義市家長協會致贈泡麵慰勞嘉義市警察局執勤護童勤務同仁。
嘉義市家長協會非常感謝警察局執行護童專案,於今日協會理事長及協會幹部們特別致贈390箱泡麵來慰勞嘉義市警察局守護學童上放學安全的同仁,希望執勤同仁能在寒意漸深的日子,感受到家長協會送來的溫暖。
家長協會理事長呂明鐘表示,感謝嘉義市警察局執行護童專案的同仁每日上、下學期間於各校門口週邊維持交通秩序,讓學童安心過馬路,並希望大家能更重視兒童人身安全,共同守護學童上放學安全。
活動會場也透過活潑逗趣的行動小短劇演繹護童勤務的任務,除了學童上、放學期間人身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也能提升熱時熱點見警率,預防婦幼案件發生,同時兼具為民服務之勤務效能。
嘉義市警察局長陳炯旭表示,非常感謝家長協會長期支持,並推展各類宣導活動,讓宣導力量更能深入學校、家庭,也歡迎家協夥伴加入打詐嘉市隊,成為打詐神隊友。
未來希望透過家長協會的力量,成為警方的後盾,與家協夥伴一同打造「世世代代好倚起,大大小小攏佮意」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嘉義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