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8 01:26:14
陳昆和直接回應郭國文團隊黃肇輝等四位議員抹黑聲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陳昆和直接回應郭國文團隊黃肇輝等四位議員抹黑,聲明如下:
  一、任何人士若對陳昆和學位論文有所疑慮,請直接向成功大學檢舉,自負法律責任,毋需仗著執政優勢掌握媒體的聲量,大打泥巴戰。
陳昆和並指出,兄長陳昆明律師向成功大學檢舉郭國文論文抄襲,至今已超過一個月,呼籲成大以同一作業程序及標準,檢視郭國文與陳昆和兩人的論文,並且盡速向社會公開說明。
二、陳昆和也公布由陳昆明律師提供,郭國文論文抄襲相關資料網址如下:https://is.gd/klcgXh,歡迎郭國文陣營及社會各界,比照陳昆明律師檢視郭國文博士論文的標準及條件,細加檢視陳昆和的論文。
陳昆和確信,自己絕對不會像郭國文那樣糟蹋學術,欺世盜名。
三、陳昆和始終強調「溪北、山區於111年上半年執行中的重大交通建設為0元」,呼籲各位議員,莫再與郭國文聯手欺騙溪北、山區鄉親。
更何況,郭國文再三標榜自己一手爭取的「南科三期」164億經費,完全建設在他的家鄉永康、新市,此舉已造成台南市高科技產業一直往南發展,是不必爭論的事實。
四、郭國文一再宣稱自己因為安南區郭姓支持者陳情,而擋下大潮溝種電,但是「大潮溝案」不過只是溪北台61線以西,上萬公頃土地當中的一小處種電區,占地僅70公頃。
郭國文身為立法委員,至今仍不願行使職權,要求經濟部直接下達「禁止台61號以西種電」行政命令,就是在玩弄兩手策略,掩護主政者縱容浮濫種電的不義手段。
五、陳昆和懇請台南市民,共同關切台南市的整體均衡發展,因為多年來偏重於溪南建設的現況,已形同政府帶頭炒地皮,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就算買了房子也不敢結婚、生育,這正是台南市人口數陷入負成長的主要原因。
陳昆和強調:唯有溪南、溪北、山區都能夠均衡合理發展,台南市人口才有可能轉向正成長,同時改變建設失衡的處境。
陳昆和指出,深信媒體記者皆具有專業、良知與正義感,然而,也有部分主要媒體的經營者,在中央與地方的完全執政之下,不敢與主政者對峙,等同被掌控了輿論與聲量。
因此,陳昆和懇請鄉親,睜大眼睛、辨明真相,唾棄並制裁一再說謊的政客與團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