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20:22:00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檢舉民進黨提名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涉嫌賄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繼十一月九日前往法務部台南市調查處,向處長黃建華檢舉民進黨提名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涉嫌賄選。
今天上午十時,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再次前往台南市警察局新營分局,檢舉民進黨提名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涉嫌賄選。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依據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江宇程對他本人的起訴標準,向法務部台南市調查處,以及台南市警察局新營分局,公開檢舉民進黨提名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涉嫌違反了選罷法,要求司法單位,比照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江宇程對他本人的起訴標準,來提告賴清德涉嫌賄選!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指出,由於法務部的政黨法規定,每四年必須要參選縣級以上的公職人員;台灣人民共產黨為了不被註消黨籍,只有派員參加選舉,無奈因台北檢調單位涉嫌刻意對他抹紅,認定是大陸涉嫌干涉台灣選舉,強迫台灣人民共產黨投入選舉,以騙取「反中、仇中」的選票。
針對江宇程檢察官起訴標準,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在台北,參選市議員的鄭建炘以五百元請兩名工人在菜市場發文宣、工資五百元,認為是「走路工」,且兩人戶籍與候選人是同一個選區,拿了工資在投票當天,意向投票給候選人。
因此,涉及賄選,包括: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本人必須要負起涉嫌賄選責任。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民進黨提名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兢選看板,無論是賴清德,抑或立委候選人,及其他人,請人做看板、付款,金額均遠遠多於五百元數十倍、數百倍之譜。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表示,依據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江宇程對他本人的起訴標準,一月十三日選舉投開票當天,架設民進黨提名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廣告看板的公司老闆及施工人員,就會有意向投票給民進黨提名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此,民進黨提名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非常明顯,構成涉嫌賄選的起訴要件。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認為,依據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江宇程對他本人的起訴標準,包括:參選的候選人、助理、印文宣、開宣傳車、發宣傳單…等,只要有付款金錢,一月十三日,2024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就會有意將選票投給候選人,均構成涉嫌賄選要件,只有候選人自己親自印文宣、開宣傳車、發宣傳單,才不致於構成涉嫌賄選要件。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籲請台灣司法部門不要只針對台灣人民共產黨,以「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涉嫌強行構陷入罪,請司法單位秉持公平、公正,不要淪為民進黨司法打手,還給台灣應有的民主、人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