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7 23:24:37
冷飯炒到焦黑,選舉口水止步!(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冷飯炒到焦黑,選舉口水止步!
  關於有心人找來「非政治學」的人士,針對賴惠員碩士論文提出質疑一事。
早在9月16日中正大學已正式來函:……有未適當引註之學術瑕疪,應於三個月內完成修改並予以補正,依法規「所許規範內」為論文之抽換,並未認定其碩士論文有抄襲情形。中正大學學倫會之專業審查結果,明顯證明賴惠員這篇論文非關抄襲,亦無影響論文研究之最後結果。賴惠員已將加註引用出處及論文不週嚴之處更正後,於近日內會送交中正大學學倫會再審查。
再次重申:賴惠員之論文乃本人親自以田野調查方法,將所獲得之資訊進行質化分析所得。
在進行質化分析時,勢必會引用前輩學者、專家的架構,以及相關論點作為各種輔助,以便檢視印證本人所取得之調查內容。
研究當時,惠員雖然有將參考內容之出處附在文末,唯內頁註釋不盡詳細羅列,但絕不影響論文本體親自調查研究的結果。
學術倫理自有其依據,並不是僅僅少部份文獻沒有引注的小瑕疪,就可全盤抹黑為抄襲。
本人針對因為有心人士的政治操作,導致母校中正大學學術地位遭受不必要的攻擊而深感歉意。
更對某些非本領域、也不同研究範圍的批評有所保留。畢竟術業有專攻,不同科學各有其特性,僅僅以引用文獻做為批判的唯一證據,正常學者定當不會如此。
希望政治操作至此適可而止、選舉口水更可休矣。候選人這時要做的是提出鄉親們需要的政見,為選民謀福請命,而不是頻頻用泥巴來做為武器。
以上敬請社會大眾及學者專家們公議。(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