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8 00:27:49
出奇招抗奧步!(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出奇招抗奧步,郭國文設回收箱蒐集黑函還對手》!
面對對手黑函不斷,立法委員郭國文也出奇招來應付選舉奧步,他今(7日)宣布,團隊開始提供回收黑函服務,邀請民眾一起做環保,將黑函回收,蒐集過後原封不動還給對手陣營,請他們清理自己的垃圾。
郭國文表示,他從開始就呼籲要乾淨選舉,但對手依舊黑函一波接著一波,抹黑的詞語越講越難聽,甚至出現人身攻擊,近期更是變本加厲,從單頁黑函變成一本黑函,意圖透過大撒幣來洗腦選民。
遭遇到對手不斷印製大量黑函,浪費資源,郭國文強調自己4個服務處都將提供回收黑函服務,邀請鄉親一起當環保小尖兵,回收黑函,來抵制對手的奧步與浪費,將黑心變成愛心。
郭國文也呼籲支持者不要動怒,用選票唾棄他就好了,他也強調自己已提告對手抹黑,也期盼地方鄉親幫忙蒐證,若聽聞敵對陣營攻擊與抹黑,協助幫忙錄影錄音存證,有任何新證據都將提供給檢調。(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