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8 10:06:34
魏耀乾憂心國家如果沒有新生的小孩,國家民主將會滅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魏耀乾主張台灣已經工業化,國家如果沒有新生的小孩,國家民主將會滅絕。
台南市第一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魏耀乾今日上午在新營太子宮旁百姓公廟埕開座談演講,出席近兩百位鄉親到場支持鼓勵。
台南市第一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魏耀乾說,台灣已經是工業化先進國家,有台積電、聯發科、台塑、奇美等,台灣國民所得已在世界排名第23名(已超越韓國、西班牙),家戶財富排名世界第5名,應比照英國、德國、丹麥等西歐、北歐國家100年前就依憲法保障國民福利,從小孩出生到大學畢業都由國家來免費養育,老人超過65歲也由國家福利保險政策保障所有國民生老病死到終老、不虞匱乏,這是憲法應給人民的權利,可以解決少子化、房價太高、薪資太低做財富重分配,化解貧富不均。
憲法主要的功能:
1.預防政府欺負百姓
2.透過福利保險政策保障全民安居樂業
台南市第一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魏耀乾說,國民黨執政年代,先收刮民間財富來養軍隊反攻大陸統一中國,根本沒有照顧台灣的中下階層、農漁民、困苦人等。
後來,在余陳月瑛、陳唐山、蘇煥智、魏耀乾奔波之後,台南縣政府發了四個月每月三千元的農民年金,縣政府沒錢後就停發。
後來,民進黨才繼續爭取到每個月三千元的國民年金。
台南地區選票結構由藍轉綠,像現在市長、六席立委都民進黨,說陳唐山比自己的兒女更孝順。
台南溪北的人民這幾年非常悲憤,表示票都投給民進黨、黃偉哲帶來的卻是破壞生態的太陽能板、爐渣亂埋、88槍等事件。
台南市第一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魏耀乾表示,據說總統投票前所有工程皆停工,投票三天後會全面開工,不只太陽能板、養豬養雞場、狗園,每個村里都非常緊張反對但抗爭都無效,民進黨政府完全不理會民意,讓各社區都非常恐懼,完全違背憲法保障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這是什麼政黨,是個貪污混蛋的政黨。
台南市第一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魏耀乾的參選文宣刊登了全世界唯一的「武學歷」,在座談會現場以武術背景先教了民眾合氣道的竹杖式及臥房體操,再以醫師及武術教練的背景宣導食品營養學如何避免高血壓、高血糖及五十肩,生食洋蔥可以防癌治癌,臥室體操全年可以預防感冒,現場鄉親互動相當積極,獲得熱烈掌聲。(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