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02:38:25
陳光復化身聖誕爺爺逐一趕場送祝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聖誕活動不間斷,陳光復化身聖誕爺爺逐一趕場送祝福!
今日晚上,縣長陳光復化身聖誕爺爺出席一系列聖誕活動,首站便前往國際廣場參加「風中幸福城-2023澎湖聖誕市集」,緊接趕往由啟明長老教會所舉辦的聖誕晚會,最後在馬公長老教會與浸信會演出的兒童聖誕音樂劇-黑森林歷險記聖誕節活動下,為今日畫下美好的句點。
陳光復表說,今日全球有超過一半約30億以上人在慶祝聖誕節,這節日對於基督教和天主教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這節日不僅僅是紀念耶穌降生的日子,更是愛的象徵。俗話說,對人笑,人就會對你笑,這是會感染的。愛就如同微笑,把愛傳遞出去,讓愛點亮每個人的心,即便在這強勁的東北季風下生活,整座城市仍熱情不減且溫馨。
陳光復表示,看到任內開闢的國際廣場,如今成為鄉親散步、運動的地方以及眾多活動舉辦的場地,甚是感動。 今天的國際廣場特別熱鬧,歡迎縣民朋友來共襄盛舉歡慶聖誕節,縣府今年以「風中幸福城」為主題,並打造11米炫麗的七彩聖誕樹和幸福聖誕燈光秀,搭配精彩表演和各式不同主題攤販,市集裡琳瑯滿目、應有盡有,錯過今日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明(24)日最後的機會,一同享受這特別的聖誕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