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8 16:35:53
南市第四選區劉清田認選舉公報少印86字!(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台南市立法委員第四選區(永康、新化、新市)登記第1號劉清田發現選舉公報有二項重大瑕疵,第一項是台南市選委會故意刪除劉清田的政見86個字。
第二項是李全教的學歷「美國加州專業心理大學管理心理學博士學位」,該校並沒有這個學位。
合理懷疑李全教涉及蓄意欺騙選民,台南市選委會沒有盡到查證的責任。
劉清田今(01/08)日到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向選委會陳情,要求選委會重印他原本要求補印上選舉公報的86個字項。 但是,台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由於劉清田候選人因為涉及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5條第三款規定,觸犯刑法妨害名譽罪章之罪。
因此,依據選舉罷免法第47條第六項規定,不予刊登選舉公報。
另外,劉清田對於李全教候選人的學歷疑義,台南市選舉委員會依照選罷法第47條規定辦理,辨識學歷真偽並非台南市選舉委員會權責。
劉清田表示,距離選舉投開票時間只剩下五天,他的選舉公報沒印上他要求的86個字,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必須要重印,不然台南市選舉委員會的委員們是活在三十年前的時代,怎可以去刪候選人的政見。
劉清田強調,選舉公報上的政見,主要是讓候選人呈現他的政治理念與想法,選民可以從選舉公報上的政見了解那位候選人才是他心中理想的人選。
但是,台南市選舉委員會擅自刪除他的政見明顯涉及違法,劉清田要求台南市選舉委員會補印缺少的政見。
但是,台南市選舉委員會接下陳情書,回應上述質疑,表示台南市選舉委員會依法行政,根據台南市選舉委員會開會決議,所刪除的這86個字,都是可能涉及違法行為,依法無法進行補印。
另外,劉清田指出,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四次選舉,選舉公報都寫上管理學博士。
但是,這次立法委員選舉公報上,卻寫管理心理學博士,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
立法委員候選人劉清田上網清查,發現該校根本沒有這科系的博士學位,台南市選舉委員會是否應該調查清楚。
台南選舉委員會回應說,針對劉清田提及李全教候選人的學歷疑義,台南選舉委員會依照選罷法第47條規定辦理,至於辨識學歷真偽,並非台南選舉委員會權責。(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