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9 13:49:00
用選票抗議違憲惡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用選票抗議違憲惡法!
  因涉及違憲惡法、無法參選立委選舉的王家貞議員,在選前召開記者會,發表以下聲明:
1.王家貞的律師群一路抗告到最高法院行政法庭,要求以假處分給予王家貞參選權,迄今不得回應!
為何如此懼怕王家貞參選立委?為何如此懼怕王家貞進立法院去恢復特偵組?
如此全面屈服於違憲政治惡勢力的司法,台灣人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台灣歷史將會清楚的記載下來,絕對逃不過歷史的審判!
2.王家貞表示,千錯萬錯王家貞當然有錯,錯在竟然相信民進黨對中華民國憲法還有一個基本的尊重!
一面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一面如此公然踐踏中華民國的憲法!
如此精神錯亂、無法無天的行徑以為台灣人都沒看到?王家貞今後必將更加努力號召台灣人,全力捍衛中華民國憲法的尊嚴!
3.一個多月以來,在下架貪腐政權、保衛台灣人生命與財產安全的道路上,王家貞及其服務處工作同仁依然持續努力並沒有停止,繼續發送已印製及印製中的三波文宣,為侯康配加上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全力催票。
王家貞要向鄉親報告,面對邪惡決不退縮,王家貞不論風雨多大,都會繼續逆風前行,奮戰到底。
4.最最重要的是在本周六的選舉,要懇請鄉親總統票投3號侯康配,政黨票投9號中國國民黨,至於第五選區台南市東區十六里、南區、安平區、中西區的立委選票,家貞再三懇託鄉親,抗議違憲惡法,領票不蓋票,讓它成廢票!教訓民進黨,下架貪腐政權,還台灣人公義。
5.對於所有給予我關懷與溫暖的鄉親,家貞謝謝您!
在家貞面對最寒冷的冬天時,您的一個擁抱、一句加油,一再證明了在貪腐政權的強力摧殘之下,台灣社會依然散發著溫暖,依然充滿了公義!更謝謝您對從政27年的家貞從不間斷的信心與肯定!
昨天收到一封信函,鄉親信紙上的「初心毋改」,正是王家貞過去奉行,現在奉行,未來也必會奉行的基本信念,謝謝您,親愛的鄉親!(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