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9 14:20:50
一定要讓會做事的蔡易餘連任,為嘉義打拼更多!(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嘉義報導)王義川車掃展現超高人氣,王義川:一定要讓會做事的蔡易餘連任,為嘉義打拼更多!
民進黨提名嘉義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在選戰黃金週的期間今(日),來到水上掃街拜票,蔡易餘也喊出搶救王義川,立委2號蔡易餘,政黨票6號民進黨!
今日早上來到水上市區掃街,沿途民眾也熱烈歡迎,揮手回應,更有許多民眾比出「2」號與「6」號的手勢,為兩人打氣,祝福蔡易餘連任、王義川當選!
王義川表示,他特別在選戰黃金週,一定要特別來向20年的好朋友蔡易餘支持,海區是關鍵一席,拜託鄉親要讓認真的蔡易餘,繼續在立法院爭取更多預算,推動嘉義的發展。
  王義川也笑說,他在嘉義教學十幾年,算是半個嘉義人,拜託大家全力支持民進黨,讓他能進入國會,嘉義又多一席立委。
  蔡易餘指出,這幾年水上的建設持續在推動中,包括水上南靖產業園區、第一座全民運動館也在水上,還有水上民營公設托嬰中心也爭取到經費。
蔡易餘指出,他也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堅定支持2號賴清德、2號蔡易餘,還有一張2號政黨票民進黨,讓國會過半,順利能推動嘉義的建設。
車掃沿途都有非常多民眾給予熱情的回應,揮手、歡呼為兩人應援,更有許多許民眾從路旁的住宅內探出窗戶為蔡易餘、王義川加油。
  此外,兩人車掃的線上直播也湧入許多民眾觀看,留言互動,表達對蔡易餘連任、讓王義川前進立法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