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1 08:14:31
新任法制處長楊璿圓、工務局長陳世仁就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李小愛台南報導)新任法制處長楊璿圓、工務局長陳世仁就職!黃偉哲期許貢獻所長、勇於承擔責任!
台南市政府法制處處長楊璿圓、工務局局長陳世仁於今(9)日市政會議中宣誓就職,市長黃偉哲期許兩位新任局處首長貢獻所長、勇於承擔重大責任,共同致力強化市府同仁的法制素養及工程專業,提升整體的行政效能。
黃偉哲表示,新任法制處處長楊璿圓原為法制處副處長,於112年8月1日代理處長;工務局局長陳世仁原為副局長,於112年7月16日代理局長,均於今(113)年1月9日升任局(處)長,兩位都是從台南市政府基層公務人員做起,有充分的歷練與行政及實務經驗,是具有專業且瞭解地方需求的在地人才。
南市府法制處職掌法制作業、自治法規審查、訴願與國家賠償案件審議、消費爭議處理等業務,與人民生活相關權益息息相關;工務局則主管道路、橋樑、隧道、道路等工程的施工養護、公共工程品質管理、建築工程與執照核發、營造業管理等,是推動城市建設的關鍵單位之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