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2 22:04:47
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為賴蕭配催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中小企業來相挺,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為賴蕭配催票」!
  民進黨全國總動員站路口,市議員蔡麗青偕青年軍啦啦隊持續街口拜票,陣容越來越龐大,除了不分區立委黃真瑋以及新住民團體外,今和順工業區廠協會也出席力挺,全力為賴清德催票,呼籲百工百業勝選大聯盟,認同老市長賴清德支持民進黨。
蔡麗青表示,今日中共發射衛星經我國上空,反而使得下午站路口的民眾多了出來,有永康甚至遠從嘉義來的民眾加入,可見中共越是用蠻橫的手段,越會激發國民團結的力量,堅定支持能守護自由民主的民進黨。
並且從路口拜票陸續加入的成員看得出來,選情加溫,大家也都紛紛出來路口一起拜票,今天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也特別率廠商們一起加入站路口行列,力挺民進黨賴蕭配。
其中,除了是守護台灣民主自由外,也是肯定過去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的政績跟表現,蔡麗青表示,從路口民眾溫度可以看出民進黨的選情持續攀升,對選情相當有信心。
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表示,大家今天站出來,除了是關心台灣前途,希望守護民主自由,也是肯定綠色執政,不管是過去賴清德擔任市長期間,還是在地方服務的立委、議員,中央政府,都看得到他們的用心跟服務品質。
因此,關鍵時刻才會選擇一起站出來全力為賴清德蕭美琴催票,也希望政府未來能夠做得更好,讓中小企業能夠穩定在台灣發展茁壯,厚植台灣的經濟實力。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真瑋表示,台灣有98%的企業數是中小企業,去年高達163萬家,比2016年剛執政時成長23萬家。
賴清德總統候選人說,我們是「護國群山」,因為中小企業發展的好,臺灣經濟就會好。
過去八年,民進黨政府投入大量資源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淨零碳排轉型、人才培育、國際行銷輔導等等。
明年光是淨零轉型預算就編列近一千億元。
賴蕭配候選人提出國家希望工程,正是站在過去八年蔡英文總統的施政績效上,帶領台灣繼續走向未來、走向世界。(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