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3 18:23:00
立委賴惠員當開票超過十萬票,自行宣佈當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立委賴惠員當開票超過十萬票,自行宣佈當選,並發表當選感言! 
四年,將近一千五百個日子過去了,四年前鄉親用將近十萬票送賴惠員進去立法院,今日,我最敬愛的鄉親序大,再用超過十萬票讓賴惠員繼續留在立法院再拼四年。 
這四年來,她為地方爭取超過三百億的經費,在教育方面的超過一百億的預算,給咱溪北86間學校「班班有冷氣」。
農水路方面超過300項、500公里,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新營運動中心、新東立體停車場、新營交流道的塞車問題、老人年金的增加、新營火車站大平台的改造和發展。各項建設目前有的已經完成,有的還在進行。
這一切,都是鄉親對賴惠員的疼惜,讓我有力氣繼續打拼。 

未來四年,越來越重要,除了農水路繼續做,發展地方的產業和經濟是我最重要的目標。
我們要爭取擴大工業區的範圍,給我們的子弟有工作,可以返鄉照顧父母和家庭。 
另外,老農年金要增加到10000元,教育補助、學生津貼、幼兒教育費用都要增加。讓我們的年輕人敢生小孩,國家和大家一起教養小孩。人口年輕化以後,台灣才會更有競爭力,我們的未來才有更大的希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