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3 20:34:00
陳昆和正向面對選舉結果!(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陳昆和正向面對選舉結果,偕同競選團隊向群眾致謝!
面對選舉結果,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於晚間6:50在競選總部前發表感言,感謝每一位關心與支持這場選舉的朋友。
陳昆和表示:坦然接受民意決定,而選舉的結果固然重要,競選過程中也得到更多可貴的經驗,凡事只要以正向的思考面對未來,就能有所成長,也期盼人民愈關心社會,愈關心身邊的一切,民主政治就能愈加成熟。
陳昆和也對競選團隊的每一位成員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各位夥伴,陪伴昆和共同打拚了九個月,是昆和心目中最有理念、最優質的一群夥伴。
這一仗,大家已經盡力打拚過,就心安了!以陳昆和從事教育工作的經驗,相信五年、十年之後,我們在本次選舉中所宣揚的理念,一定會產生更大的意義,影響更多民眾。
最後,陳昆和偕同競選團隊總幹事、副總幹事,服務處主任向現場群眾一鞠躬,以坦然的態度作結:請大家放下結果,迎接明天的陽光,並且衷心期待,台南的未來能夠更加發展,而陳昆和本人與服務團隊,也會繼續在市議員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全心為鄉親服務。(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