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02:59:38
苗栗縣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苗栗報導)苗栗縣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機關首長及各民力大隊長慰問!
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於2月1日22時展開,苗栗縣長鍾東錦為激勵協勤民力之工作士氣,特地於2月5日19時30分在警察局3樓大禮堂親自主持慰問會議,參與人員有副縣長鄧桂菊、議長李文斌(兼任守望相助大隊長)、副議長張淑芬(兼任志工大隊長)、秘書長陳斌山、民防大隊長楊明燁、義交大隊長余文忠、義警大隊長劉國昭、山地義警隊長黃月娥及警察局局長陳世煌所帶領的團隊等。
鍾東錦縣長在會中感謝各單位過去一年的努力,期勉各單位持續為本縣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努力奉獻,另特別感謝警察局所有員警及協勤民力每年春節期間犧牲假期,無私的奉獻,全力守護治安、維持交通順暢及提供為民服務工作,讓民眾能安心過佳節。
縣府為建構安心麗淨家園及健全的治安維護網絡,警察局全力執行掃蕩非法槍彈、安居緝毒及打擊詐欺等工作,也進行金融機構安全檢測及辦理防搶演練以維護金融機構安全。
同時,啟動各大風景區交通疏導管制勤務,另為了杜絕酒後駕車情事,進行高強度的酒駕執法,以確保人民生命與財產安全。
鍾東錦縣長也特別提醒近來天氣變化大,新冠肺炎及流感疫情上升且併發重症通報數增加,希望同仁注意身體健康,保護好自身安全,才能保護更多民眾的健康。
警察局局長陳世煌亦強調,除了感謝各級長官對警察的厚愛,也感謝同仁們的辛勞付出,同時也期勉執勤人員在這段重要節日期間竭盡所能,共同維護良好的治安、交通及安居環境,並請相關協勤民力全力配合,讓民眾能安心的過一個好年。
會後,鍾東錦縣長等人慰問苗栗縣警察局局本部執勤員警後,共分5條路線,逐點慰勉辛勞執勤的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並頒發慰問品,以示宣慰之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