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0 20:46:07
春節服務不打烊,安南區議員聯合慰勞警察同仁!(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南報導)「春節服務不打烊,安南區議員聯合慰勞警察同仁」!
  春節期間,家家戶戶忙過年,但仍有很多基層公務員堅守崗位,沒有辦法回家吃團圓飯,安南區蔡麗青、邱昭勝、黃麗招議員聯合在除夕夜前往各佪派出所為警察同仁加油打氣,感謝大家為市民朋友的付出,警察同仁也表示看到三位議員一起來加油鼓勵感到非常溫暖。
市議員蔡麗青表示,所有警察同仁都是全年無休24小時輪班為民服務,就連除夕夜也沒有辦法回家吃飯,就是因為有他們的奉獻,市民朋友才能安心過好年。
邱昭勝議員表示,警察人力人明顯不足,以致大家相當辛苦,希望未來透過員額的增加,單位的整合,能夠讓效率提升,也減輕警察同仁的工作負荷。
黃麗招議員表示,今年是首次和同選區議員,大家聯合一起到基層慰勞公務員,感謝他們平時的付出,也期望大家感受到團結的力量和諧的氣氛,以及社會大眾對公務員的感謝和敬重。
安南區蔡麗青、邱昭勝、黃麗招三位議員分別前往安中、和順、安順、安佃、安南、顯宮、土城、海南、長安等九個派出所,為同仁加油打氣。
警察同仁也紛紛表示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除夕夜看到議員們聯合慰勞,倍感溫馨,也將會全力堅守崗位,保護治安,讓市民朋友安心過好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