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2 19:25:17
雅聞集團聲明稿!(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雅聞集團聲明稿!
  雅聞集團長期致力於為台灣製造業之觀光工廠,不斷迭代打造升級創新的旅遊環境,亦提供在地更多就業機會,與地方創生促進城鄉發展。
今年春節恰逢宣布雅聞後壁園區動土典禮開工迄今已歷時六年餘,後壁園區栽培三年以上的玫瑰花期也正盛開,而2-4月這段花期正是美景最佳的時期,故搶先回饋地方免費提供給所有民眾入園觀賞。
交通部分因過年人潮眾多,除園內提供300個停車位之外,亦聘請當地義警團隊協助維持交通,確保台一線暢通並增設交通號誌以維護行人安全。
其中,除最外側車道受影響外,內側車道皆能保持順暢通行,並非外傳塞車30分鐘造成堵塞等語。
春節期間除有部分人士要求進駐園區設置攤位遭該公司婉拒產生遺憾外,工廠相關業務皆依法未有營運。
僅開放民眾參觀園區及部分零售項目,不慎牴觸法規將配合政府有關部門相關行政規範處。
該公司聲明望媒體各界先進指導,佔用社會媒體資源實感歉意。(照片雅聞集團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