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4 18:16:25
台南市議員林冠維傳承愛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林冠維持續率永康青商會學弟妹傳承愛心!
  台南市議員林冠維長期關懷弱勢,元宵節當天偕同永康國際青年商會長顏榮佑捐贈700份物資給永康區所有低收入戶,讓社會關懷不間斷。
林冠維說,他曾是永康青商會長,知道會員們熱心公益,非常開心能共襄盛舉。顏榮佑則說,青商會的兄弟姊妹擁有資源,學長林冠維服務深入基層,大家攜手合作、順利把物資交給有需要的人。
長期關懷弱勢的林冠維,今年2月6日、農曆春節前偕同永康區復國里長林水池捐贈民生物資給里內73戶中低收入戶過好年。今(24日)是正月15日元宵節,林冠維又偕同永康國際青年商會、楊中成議員服務處,康黃金慈善會愛心協會捐贈700份物資給永康區所有低收入戶。
林冠維說,永康國際青年商會關懷低收入戶愛心物資捐贈活動,今天上午在永康區富強路一段的中興壇發放每份價值500元的物資,包括白米4台斤、牙膏、糖、關廟麵、 罐頭、衛生紙。這些都是日常生活所需,也是小老百姓天天都會用到的物資。
林冠維是永康青商會成員,早年更被推選為會長,長期與青商會的兄弟姊妹一起扶弱濟貧,關懷弱勢。
林冠維說,當年他擔任青商會長時,雖然有心也有資源要幫助弱勢,但必須透過區公所或里長才能把物資送到第一線。
今他擔任台南市議員,平日能掌握社會各界資源及需要幫助的受眾,歲末年初之際就能媒合雙方、交流愛心。
永康國際青年商會長顏榮佑說,榮佑本身也是清寒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對公益非常的有感,如今老天給我在事業上有點小小成就,可以為社會有所貢獻,就讓我們把愛傳出去,希望永康區因為我們的關心,讓弱勢群眾多一份溫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