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3 22:34:00
員警執勤遭撞不幸身亡,將從優撫卹!(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基隆報導)員警執勤遭撞不幸身亡,將從優撫卹、全力協助家屬治喪,並釐清案情。
113年2月29日22時許,1名男子駕駛小貨車不明原因衝撞本分局八堵分駐所值班台,造成2名員警受傷就醫,其中1名員警不幸傷重不治因公不幸身亡。
因公身亡員警蘇昱鴻,警專40期,89年次,112年10月甫畢業分發本分局,平日工作認真,與同仁相處融洽,經常主動協助同仁,是八堵分駐所公認最認真的同仁,受傷同仁廖O恬,110期特考班、89年次,擦傷,傷勢無大礙。
查犯嫌簡O O(男、79年次),29日21時許自新北市貢寮區竊取小貨車,駛至暖暖交流道,沿途橫衝直撞,於22時許蓄意駕車衝撞本分局八堵分駐所值班台,再下車徒步跳到暖暖平交道鐵道,後被火車撞擊,當場死亡,本分局將持續偵查,釐清犯案動機。
警政署署長黃明昭、基隆市市長謝國樑及基隆市警察局局長翁群能獲悉後,第一時間趕至醫院探視並慰問家屬,對於蘇員不幸因公身亡,深感哀慟與不捨,指示全力協助家屬治喪事宜,並將從優爭取撫恤,後續也將對八堵所員警心理輔導諮商,避免此不幸事件造成同仁心理陰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