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4 20:10:31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民視全國第一勇,揭露社福機構不敢讓人知道的黑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北報導)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民視全國第一勇,揭露社福機構不敢讓人知道的黑幕。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今晚22:00-23:30, 我在CH53民視新聞全國第一勇節目接受訪談,揭露社福機構不敢讓人知道的黑幕。
探討兒虐議題今晚在全國第一勇 22:00-23:30 播出
#討論主題:兒童保護網破洞-誰葬送無辜生命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今晚22:00-23:30, 我在CH53民視新聞全國第一勇節目接受訪談,揭露社福機構不敢讓人知道的黑幕。
▲虐兒因素涉及心理、社會?據保護司統計,每年1萬童受虐,根本性問題?
▲剴剴非受虐首例!社工經驗不足?保母素質不良?系統性錯誤?
▲早有虐童前科!惡保母沒被撤照?兒盟篩選機制?保母的共犯結構鏈?
▲黑帳一籮筐?兒盟龐大資產,支出占比低至48%?捐款到底用在哪?
▲兒盟形象包裝滿分?讓常如山董事長捐出千萬善款給兒盟的關鍵因素?
▲兒盟像仲介?常董事長氣憤:「窮了兒童、富了聯盟」!未來不再捐款?
▲虐童案讓人心痛!是否影響常董事長未來的公益規劃?
▲兒盟是衛福部會議專家、政府標案廠商……角色矛盾 喪失社會信用?
▲5年前「珮珮案」不當回事?兒盟監督機制從未改善?社安網破洞找誰補?
▲受虐兒最強後盾!昊昊案13年,兒權鬥士王薇君批「兒虐零容忍」淪口號!
▲無論社會事件是否受矚,皆能看到王薇君身影!靠什麼意志走過10年公益路?
座談來賓:
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
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照片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