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4 23:24:58
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地藏法會 法會殊勝圓滿!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綜合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地藏法會 法會殊勝圓滿! 
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二千年率領弟子於板橋成立世界佛教正心會,迄今已有二十餘年,今年七月於中正紀念堂圓滿行動佛殿四年環島祈福行程,感恩板橋鄉親對該會的支持,特於八月十三日-八月十四日在台北紙廠簡易公園前廣場(板橋區大觀路二段二十八號)舉辦一年一度「啟建地藏法會」暨公益關懷慈善義演活動。  
週六一早由佛朗明哥舞蹈老師黃美綸帶來精彩舞藝,正心合唱團也以戲曲及歌手接連登場,最後在鋸琴演奏家吳垂諭以特殊的鋸琴演奏多首優美歌曲結束早上的樂藝供佛公益演出,新北市議員劉美芳、議員何博文、板橋榮家家主任張長林、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專委林坤宗、立委羅致政沈中皓主任、板橋區公所社會課長田曉玲、大安里長林惠英、復興里長郭宗輝、大觀里長何明山、聚安里長蔡世川、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石一佑、黃淑君等蒞臨祈福。  
議員何博文表示,七月是吉祥月慈悲月,舉辦法會救拔無形眾生,也是讓現世的我們累積功德,祈願世界和平,國泰民安。
林坤宗專委代表侯友宜市長及張錦麗局長來到祈福法會,該會一直以來關懷弱勢,投入公益活動,更在環島中進行修行,了解佛法的精神宣揚佛教慈悲心,祝福法會成功。
榮民之家家主任張長林更是讚嘆正心會長期在榮家關懷榮民帶領誦經、做運動,該會是我們的好鄰居,也是榮民伯伯精神寄託。
多位里長都感謝該會在浮洲地區的付出,不管是舉辦法會為地方祈福,還是關懷弱勢都不落人後,為一股正能量注入社會中,而石一佑參選人更是讚佩該會,自己曾參加過多場行動佛殿祈福法會,是非常匡正社會風氣的活動。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農曆七月又稱為「教孝月」台灣民間到處都在辦普渡,其實在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曾經指導佛弟子們,七月十五日是佛喜日和了生日,這個日子裡要為十方幽冥來念佛,如同當年墮地獄的眾生被目犍連尊者解救出地獄情形一樣,是救渡眾生出苦海、出地獄的好日子。  
今天在法會上仁波且帶領大眾恭誦《地藏經》,衷心祈願集結大家的共同善念,積聚功德力,令社會安詳和諧,相互包容,促進繁榮,進而安居樂業。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釋迦牟尼佛護祐加持,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永遠光明昌盛,如來正法永放光芒!法會圓滿後將舉行護生活動,邀請大眾善信共同參加。  
該會也特別回饋板橋當地鄉親,募集十方愛心將諸佛菩薩加持的平安麵、口罩、洒精、唾液篩劑等民生及防疫物資發送給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讓弱勢家庭不因貧困而成為防疫孤兒。
同時,更特別致贈板橋榮民之家一千四百劑的唾液篩劑,讓榮家長輩舒適又便利的進行防疫採檢,維護健康!  
周末兩天該會邀請知名團體:夢工場樂團、艾菲爾舞團、桃園麥克家族、新北市中和區秀山柔力球隊、呂小龍神人團及多位歌手樂藝供佛,上供諸佛菩薩禮讚功德,下施六道眾生饒益有情;以一顆恭敬之心誦經功德迴向,以一顆無私之心祝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冥陽兩利、福慧圓滿、共沐佛恩,早證菩提!(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